咖喱Emma

  《落日惊魂》上下两案我蒲都是MVP,明侦史上第一人,隔壁垃圾节目是不是又可以借机继续吸血通过踩他捧你家公主了😒😒

  

  蒲熠星就是牛逼,离开你院蒲熠星高光满满,进了你院就是变成孤狼综艺咖,真的是“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所以为什么呢?因为水土不服啊,你院水土污浊了啊,忘了初心了啊,热度起来就飘了啊,👎,不说晦气玩意了,回到阿蒲的明侦高光。

  由于时长过长等原因,先分析《落日惊魂(上)》的开场,因为相对集中,为什么分析综艺效果,因为想让别人看看,copy了阿蒲所有头衔与称谓怎么样,有公司捧又怎么样,有些东西就是需要天赋,十年如一日毫无进步就该躺平任嘲。

----------------------------------------------

  

  首先,就是开场啦!何老师带着阿蒲进入“日不落公馆”,猎枪暴力开门,下面蒲熠星101星球新添一员蒲猎登场,他小心翼翼打开公馆大门出现在大家眼前。

何老师看到里面的场景,可能是为了让摄影师给整个公馆一个远景,也或者是为了让大家体会到本期节目的大制作与节目组的满满诚意,所以说了一句“好大啊,有回声诶。”就开始准备跑圈(不得不说,还得是何老师啊,考虑周全),而这时阿蒲看到何老师刚迈开脚步立马跟何老师连上信号,马上从相反方向跑回去,完全没有让何老师的话掉在地上,即避免了何老师的独角戏,让场面尴尬(不敢想象换成别人这个场景会变成啥样),同时也把节目效果往上推了一波,所以不得不说怪不得阿蒲是最受欢迎的侦探助理了。

  其实像在这种综艺里面,面对同伴的一些怪异行为或者说ooc的行为一般有两种处理模式,一个是加入进去,像阿蒲这样,一个是像大老师那样以观众的视角吐槽回去(见大老师针对阿蒲“哈哈哈”的反应),但因为对面是何老师,阿蒲显然不会吐槽回去的

  接着何老师马上把欢脱的情景拉回来,继续回到公馆本身,问阿蒲作为本地猎人有没有见过这个公馆,阿蒲回答说没见过,并赶紧将之前的行为合理化,“所以我刚才才那么开心。”是一直沉浸在角色中的蒲熠星一枚啊,同时又给何老师递了话,使得何老师马上说“那在摸摸看是不是真的。”

  因为没见过所以很激动,因为没见过所以要重新摸摸看,call节目流程的何老师果然很厉害,
产出的节目效果也很nice,再分享一个跟着何老师身后蹦蹦跳跳的蒲猫猫

  然后就是其他嘉宾上场了,这里真的体现了阿蒲的综艺效果,怪不得是被综艺之神眷顾过的男人

  第一波:大和蓉

  两人发出声响后蒲立马举起猎枪瞄准,时刻谨记自己猎人的角色身份

然后是双方寒暄,当问到两人是怎么进来的,阿蒲立即“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引得大老师发问:“你是蛤蟆吗?一直哈哈哈”,熟悉大老师的人应该都知道大老师挺喜欢开玩笑的,有些时候可能觉得对方不舒服或者自己玩笑开过头就会马上找补,但在阿蒲这里没有,第一说明阿蒲受得起开玩笑(这个也是综艺效果的一种哦),第二说明“离大蒲”关系是真的OK

  第二波:张

  这一波我想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先上图

大老师:《黑客帝国》

张若昀:叫我尼奥

阿蒲:那你一定能躲子弹罗

  我说,这配合,这默契,这短短几秒反应时间所展现出来的节目效果不比那偷来的有剧本的soulmate好嗑吗?

  此刻,两位少年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能陪对方一起玩闹,不会觉得对方莫名其妙(莫名押韵)。

  大家如果仔细观看,这一部分的综艺效果全是由阿蒲穿针引线和老玩家们一起创造的(主要是想说每位老玩家都与阿蒲能产生效果,蒲熠星就是百变小星,万能百搭),而何老师这一阶段主要是负责call流程,终于可以不那么累了。

再贴一个大家都宠溺地看着两人玩闹

关系好不是说说而已。

  第三波:成全cp 魏和鸥

  两人一来主要是告诉大家公馆发生命案了,接着是何老师与阿蒲两人的反应时间,一起转圈圈的何老师与阿蒲,在其他玩家都站着的情况下(已知已经发生了命案),阿蒲和何老师一起转圈圈,真的,这情商,这效果,不说了。

接着是去案发现场,看一个张和大推着阿蒲前进的图片

鸥和蓉问阿蒲真的不知道日不落公馆时大老师伸手指着阿蒲和他对话

种种迹象均表明,阿蒲已经完全获得了老玩家的信任,与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下一个场景是到达死者房间,门被反锁了,当大家一筹莫展时,阿蒲又开始了他独特的大笑,大家都纷纷让开,让阿蒲来开门

进屋确认死者后,两位新加入人员开始自我介绍,这里何老师让阿蒲自我介绍,张若昀马上猜出了蒲熠星的名字是“蒲猎”,这一瞬间如果换做是我的话那么是有点尴尬的,我感觉这就像说相声抖包袱,还没开始抖呢,人就给你把包袱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德云社岳云鹏的一场相声,有一场他和孙越遇到一个观众就是这样一直破他们的包袱,最后把岳云鹏说火了),但是我想说,即便若昀把阿蒲包袱破了大家还是很认真的听

阿蒲介绍,大家给出反应,并且以何老师为首的老玩家们纷纷以阿蒲开锁的技能为中心进行自由发挥“打猎的”“开锁的”“锁匠”“森林开锁大师”,这波吐槽立即把氛围拉高,并且也给足了阿蒲镜头。

  不因为被破梗而摆脸色,依旧把自我介绍开展下去,心态强大;

  不因为被集体开玩笑而甩脸色,一是大家关系真的很好,二是蒲熠星能够开的起玩笑,具有综艺效果。(所以我又忍不住拉踩一波,除了小齐因为控场能力强OK,小何情商高应该也可以,其他人谁还办得到!!但前提是老玩家会开侦探助理的玩笑,愿意把镜头给你,愿意带你)

  

  

  接着就是玩家们陈述自己的身份和案发时的行动路线,何老师问阿蒲说:“听懂了吗?”

  阿蒲说:听不懂

  是谁想起当年的江上撒网的撒蒲师徒二人组了,是我啊

我想阿蒲也想撒老师了吧😭😭😭

  最后就是在明侦第一案的手气爆棚好运连连的小蒲,幸运抽到加时一分钟,在学院是孤狼怨种

非酋附体,出了学院就运气加成好运连连,真的是水土不服,你说是吧某院。

  

最后附赠一个认真做笔记的阿蒲,哼哼,你们都要好好说哦,不然我在小本本上记你们的名字(跋扈)。


  


  

 

  




  

  


  

  

  

  

评论(2)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咖喱Emma

© 咖喱Emma | Powered by LOFTER